尤雅君-找回自我,真正成為一個手心向下的人

因家裡貧苦曾被親友瞧不起,讓雅君決心更加努力,成為家人的後盾,原本在高雄榮總擔任放射師的她,結婚後成為了人人稱羨的醫生娘,看似高貴的生活與社會地位,卻是壓力的來源,也讓她逐漸失去自我。因為皮膚問題,讓她接觸到麗富康後被改善,進而決心經營這份事業,現在她不僅再度成為黃醫師心中閃亮的星,更是做回屬於自己的尤雅君!

  雅君從小家境並不好,父母在她國小六年級時開了一間麵店,她的成長歲月與青春都在麵店度過,每當同學假日出門玩,雅君總是要幫忙家中的生意,有時為了賺人家一碗20元的麵,必須承受許多屈辱。因為家裡窮,讓親友極度瞧不起,當時她就在心裡暗自發誓:有一天,一定要讓他們刮目相看。雅君非常努力,畢業後如願地進入高雄榮總當放射師,更得到主管的賞識,常常主持各科的忘年會,甚至擔任公會、年會的主持,就在那時認識了她的先生-黃醫師,對黃醫師而言,雅君當時就是台上一顆閃閃發亮的星。

  結婚後,因為先生工作的關係,雅君當起全職的家庭主婦,以前大家對她種種的稱讚,卻只剩下一句”真厲害,嫁給醫生。”在外人眼中,她就像是飛上枝頭變鳳凰,她很感謝上天讓她如此幸福,但沒有人知道,雅君內心其實有個很深的痛-父母還在辛苦地賣麵。爸爸因為長期操勞,急性視網膜剝離,還好及時搶救,否則可能會導致失明;媽媽則是關節磨損,壓迫神經,必須開刀,但擔心會沒有收入,還是苦撐著。他們如此堅持的原因,就是不想成為孩子們的負擔,自從雅君沒有工作,父母就不願意再拿她的錢,因為在他們心裡,怎麼好意思拿女婿賺的錢,因此雅君常想,父母過得如此辛苦,為什麼她可以過得好?

  後來在一次的同學會,雅君遇見了雅雯老師,因為多年皮膚過敏的問題,透過老師介紹,到了店家處理皮膚,經過一段時間的保養與照顧後,雅君的敏弱問題獲得改善,同時也在老師建議下使用公司食品解決了長期失眠的困擾。因為對技術和產品的認同,雅君成為了麗富康產品的愛用者,原本黃醫師對公司的食品不太能接受,但漸漸看到雅君及家中孩子們使用後的效果,他開始研究公司產品,到後來也成為公司的愛用者。

  在雅雯老師的鼓勵下,雅君決定開始經營麗富康事業,過程中並非一路順遂,也常聽到家人反對的聲音,雅君常問自己,何必那麼拚命呢?但她只要想到家人與夥伴,就會告訴自己,做就對了!因為這些人都是她堅持下去的理由。現在雅君不僅擁有屬於自己的店家,透過專業技術幫助許多人,也靠自己買了一台賓士休旅車,實現小時候的誓言,雅君開著她的賓士車,載外公外婆去兜了一圈,看著兩老開心的表情,心中只有充滿感恩,也因為事業,讓她每年都能帶父母到泰國的偏鄉服務,因為這是阿公臨走前,她在阿公耳邊許下的承諾。

  雅君很感恩上天讓她與麗富康相遇,雅雯督導一路上的陪伴與團隊無私的幫助,每句話語、每個眼神都帶給她莫大的鼓勵,雅君最感恩的是,執行長創辦了麗富康這麼美好的環境及先生的情意相挺,讓她可以再度成為黃醫師眼中那顆閃耀的星星,重新做回真正快樂的尤雅君!

其他成功開店經驗分享

李宜霖-挑戰自我,成就非凡人生

方思穎-用雙手打造屬於自己的一片天

彭艾淩-面對內心恐懼,勇敢掌控自己的人生

瑞霞-突破框架!女人,勇敢做自己

相關文章

創業你該準備什麼?一人創業有可能嗎?

30歲賺得人生第一桶金 不再是夢

成功創業者的3大思維,掌握重點讓你成為最大贏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