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筱筑-改變,是人生最珍貴的財富

一場比賽的受傷,筱筑明白運動員不是長久的飯碗,在一次機緣下遇到了生命中的貴人,看見店家技術及生技力量,讓筱筑義無反顧地投入麗富康事業,因為事業,家人看見她的成長與蛻變,從反對轉為支持,未來筱筑會持續前進成長,成為夥伴及家人的驕傲!

  筱筑出生於平凡的家庭,家中是經營小吃店,從小父母給孩子物質上的滿足,因此筱筑一直以為家裡的環境不錯,實際上父母親經常為了他們的學費在煩惱,媽媽甚至把外婆送的嫁妝拿去當掉,好讓他們可以繼續讀書。筱筑記得有次放學回家,聽到父母親又為了錢而吵架,筱筑沒想到原本和樂融融的家庭怎麼突然支離破碎,看著爸媽因為金錢而離婚,讓當時年紀還小的筱筑感到害怕及無助,但是筱筑在心中告訴自己,將來千萬不要再因為錢而把家庭幸福給破壞。

  筱筑在體育方面一直保持優秀的成績,也順利考上國立體育大學。她從小的夢想就是當一位讓人尊敬又優秀的老師,沒想到一場田徑比賽把她的身體給搞垮了;由於長時間的重量訓練,讓筱筑的腰部漸漸無法負荷而受傷,醫生也很慎重告訴她:「如果不認真復健可能會導致下半身癱瘓。」一直想成為爸媽驕傲的筱筑,頓時驚覺健康的重要性,如果她不努力復健,以後誰來照顧她的父母親呢?就算每次復健過程都很辛苦,但是筱筑告訴自己一定要堅強,筱筑很感謝爸媽在這段時間,一直給她鼓勵及勇氣。也因為如此讓她瞭解運動員不是長久的飯碗,在少子化及政府的政策下,選擇教職勢必會面臨僧多粥少的窘境,於是筱筑放棄當老師的夢想。

  大學時期,一直半工半讀的筱筑,在一次的機緣下,認識了事業上的貴人-羽柔老師,透過老師的介紹進而認識店家,也讓筱筑見識到人人尊敬的技術老師,反觀自己同樣被叫做老師,卻有著不同的際遇及尊敬,看到老師細心呵護著每位顧客的肌膚,客人打從心底感謝老師對他們肌膚的照顧,讓需要得到幫助的人得到真正的改善,從客人們的臉上看到自信的笑容,讓筱筑非常地感動,因為相信生技力量及技術,讓筱筑義無反顧地加入麗富康事業

  剛進入事業時,父母親非常地反對,覺得當老師是一份鐵飯碗,所以筱筑經常懷疑自己是否能在麗富康事業成功,因為還是學生的身分,無法一直陪在夥伴身旁給予幫助,但是筱筑很感謝羽柔老師及馨瑩老師,老師會用自己曾經跌倒過的經驗來指導及照顧她的夥伴,也因為一直秉持對事業的信念,讓筱筑慢慢地有自己的團隊,擁有一群志同道合的夥伴,陪著她一起打拼、創造自己的價值及理想。以前運動員的關係個性較急躁,也一直都是短頭髮造型像個小男孩,筱筑感謝麗富康事業改變她,使她開始愛漂亮留了長髮,個性漸漸變得溫和,與家人感情越來越融洽,原本反對的父母,看見她在事業上的努力及轉變,也轉為支持。謝謝美君老師及文揚總監總是給她溫暖的笑容及鼓勵著她,完成協理位階的她,也實現開店的夢想,因為事業讓她有機會和團隊一起到歐洲旅行,更期許自己更有能力,未來可以帶著家人及夥伴出國玩,到世界各地走走看看,讓她可以成為家人及夥伴的驕傲。

其他成功開店經驗分享

彭鈺茹-護理轉戰麗富康事業,做自己人生的主人。

方思穎-用雙手打造屬於自己的一片天

尤雅君-找回自我,真正成為一個手心向下的人

瑞霞-突破框架!女人,勇敢做自己

相關文章

創業你該準備什麼?一人創業有可能嗎?

成功創業者的3大思維,掌握重點讓你成為最大贏家

30歲賺得人生第一桶金 不再是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