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庭-力量來自渴望成功,成功來自堅持目標

敬庭是個非常孝順及有責任感的孩子,為了給媽媽與妹妹更好的生活,國中就開始半工半讀貼補家用。為了改善痘痘肌膚,因緣際會之下認識了麗富康,渴望成功的他,遇到機會就抓住機會,不畏艱難、心懷初衷、堅持目標,朝成功邁進!

敬庭是個很早就踏入社會的孩子,在國中的時候,因為父母分居,所以他一直希望自己趕快長大,有能力可以照顧媽媽與妹妹,想趕快賺錢,讓家人過更好的生活。那時候的他把姑丈當作是自己的榜樣,姑丈事業有成,臺北、高雄、上海都有公司,想成為像姑丈一樣有能力、有影響力的人。

國中就開始半工半讀貼補家用,曾做過輕鋼架工程,工資一天500元,對國中生的他來說這薪水很多!後來又去做鐵工,有一次還去修理101大樓上面的避雷針,那上面風很強,老闆竟然沒有給他安全扣環,他抱著柱子十分鐘不敢動,當時他心裡想到了家人,如果萬一有個閃失,家人該怎麼辦?所以後來就沒再做了。之後去宏達電,遇到98年的金融海嘯,看到周遭的同事被裁員,心裡很害怕,不知道會不會突然那一天輪到自己。當時心想如果想要有穩定的薪水,去當兵吧!當兵的生活與薪水是很穩定,但就在有一次親戚因為做生意被倒票,想借錢週轉,遠親卻對外公外婆說,要借錢嗎?可以呀,把田地拿出來押。那時敬庭很想幫忙,卻感受到自己好渺小、無能為力,這讓他更加渴望成功,不要讓家人被看不起。

敬庭非常感謝他的保薦者志翰協理,當初因為痘痘問題,帶他到台南的成大店諮詢,使用公司的產品後,皮膚在兩個禮拜左右,得到了改善,感受到產品的效果之後開始對這份事業感到好奇,透過創業說明會,了解了這份事業的優勢與發展,在這兩天一夜的課程中,看到了一個可以讓自己更好的機會。上完課程後,就在想如何開始在這個事業發展,於是開始跟著宏洲總監與雅麗總監學習。

在晉升協理的過程,每天下班後就是跟協理老師們學習,假日也沒有休息繼續努力,跟著雅麗總監的腳步與規劃,目標設定後,就會用盡一切的努力去達成。 每天馬不停蹄的鞭策自己向前,有時候真的很累,但在這個時候敬庭都會去想雅麗總監說的:「遇到困難就代表我們正在前進,永遠想著目標。」所以敬庭會一直去想著自己的團隊,想著在這的未來,想著可以給家人的未來,告訴自己這樣拼很值得。敬庭感謝指導者一直在他身邊,一直引導著他,讓他能夠看見未來的可能。也感謝宏洲總監一直以來鼓勵,帶給他滿滿的希望與力量,因為有他們讓敬庭有不斷前進的動力去完成目標。 現在兄妹一起在這個事業共同學習,敬庭也完成了想要和妹妹一起開店經營的夢想,兄妹一起打拼事業,希望讓媽媽能夠提早退休,因為這份事業,讓家人的心更加凝聚更團結,生活也過得更開心。敬庭感謝自己抓住了機會,回想自己一晉升的努力過程,一路上一起奮戰的夥伴,總監的引領指導,讓他知道來到這裡是他最好的選擇。在這也與大家共同分享期望來到麗富康的夥伴們~一起都能完成自己的目標,遇見未來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