婉慈-放對環境才有價值,格局會決定結局

曾經是加護病房的白衣天使,長期因飲食不正常及工作壓力,身體不堪負荷。因為高中同學的引領進入了麗富康事業,重新思考、出發,為自己的人生重新定位,找到新的自我價值、找回健康,更深刻感受到-人,放對了環境才會有價值!

婉慈成長在一個具有中醫背景的小康家庭,從小就備受呵護,在爺爺奶奶和父母的鼓勵及規劃下,就讀護理科系,大學畢業後也加入了醫院加護病房的工作。在這段工作期間,因為輪班及吃飯時間不正常導致胃潰瘍,嚴重時中內耳不平衡會暈眩到天旋地轉,身體不適時也只能馬上到急診打點滴繼續工作,長期下來身體不堪負荷。

墨筑與婉慈是高中護理系同學,看到墨筑從診所護士換到美容產業後的改變,除了皮膚越來越白皙、漂亮,個性也變得活潑、開朗,與婉慈在急診室工作後,身體每況愈下有著天壤之別,於是引起了婉慈對墨筑工作的好奇。墨筑帶她到自己工作的店家體驗課程,讓她見識到袖鈴督導專業的技術,分享了麗富康事業,並帶她參加了二天一夜的創業說明會,在這二天一夜的生命課程中,讓婉慈不斷思考自己的目標是什麼?並且想改變自己,想更獨立,讓自己擁有更精彩的人生。

婉慈剛加入團隊時,邊上班、邊兼職到店家學習,很努力地完成襄理資格,但蠟蠋二頭燒,時常感到力不從心,後來在毅誠總監、袖鈴督導、墨筑老師的鼓勵及陪伴下,讓她有信心下定決心轉為全職,結束12年的護理生涯,也放下了每個月5-6萬穩定的收入,全心全意地和團隊一起向前衝。因為毅誠總監曾經對她說過「用自己兩年的時間努力,來換取後面二、三十年的空間」。這句話讓婉慈非常認同,想用最短的時間努力完成自己的目標。剛加入初期,家人不能諒解,袖鈴督導曾開導她,對她說:「家人的肯定和信任都取決於妳的態度,只要你能過得更好,開心做事業,自然家人也會開心支持」。有總監和督導老師們的引導和幫忙,讓婉慈家人更了解公司及團隊的運作,安心讓她跟著團隊學習,而婉慈也在短短的一年內一路從襄理、經理到現在晉升協理。在完成協理資格那天,她開心得感覺像在做夢,爸爸打電話關心並恭喜她晉升協理,她很開心也很驕傲的跟他說:「請叫我婉慈協理!」

婉慈本身也是公司產品的受惠者,特別是使用悅安元素,讓過去有手腳冰冷及經痛的問題的她,也因為體質調整後而漸漸好轉,婉慈能用最佳的狀態和夥伴們一起南征北討拼事業,因加入這份事業,讓她找到自我的價值,也找回健康,現在更致力於將麗富康生技的力量一起推廣出去。 「商店裡二十幾元的可樂和大飯店裡八十元起跳的可樂你想當哪一個?」我想像大飯店裡的可樂!放對了環境才會有價值,格局會決定你的結局。婉慈要感謝她最愛的毅誠總監、袖鈴督導、墨筑老師和指導過我的所有人無私的奉獻與鼓勵,感謝偉大的執行長,讓她能在這麽棒的環境裡成長學習,突破自己一步步的實踐夢想。

其他成功開店經驗分享

李宜霖-挑戰自我,成就非凡人生

王健全-用心被看見,打造屬於自己的一片天

婉慈-放對環境才有價值,格局會決定結局

宜霏-保持初衷,將不可能化為可能

相關文章

成功創業者的3大思維,掌握重點讓你成為最大贏家

跟上潮流!麗富康邀請冒牌生、貝克大叔聯手打造網紅

走出台灣低薪困境魔咒 年輕人投身直銷成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