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庭-重獲信心,創造夢想

志庭從小就是運動員,因為少子化關係放棄體育教學之路,某次的車禍,讓他認真思考自己的未來,能帶給家人什麼。由於肌膚問題進而認識店家及麗富康事業,現在他要用自己親身經歷,讓更多有肌膚問題的人得到解救。

志庭出身於平凡的家庭,從國中一路到大學都是排球的甲組球員,曾經被選為大專明星球員還有國家儲備選手,但因為少子化的關係,大學畢業後放棄了體育老師之路,轉戰不熟悉的房仲業還有製造業,也曾經到工地工作。     

當時志庭對磁磚工作懷抱著升遷機會的夢想,志庭告訴自己只要努力工作,有一天一定能賺大錢。尤於工作是責任制,所以幾乎每天都有做不完的工作,記得某天的休假日,志庭載著外勞到醫院體檢的路途中發生了輪胎爆胎造成事故,導致他頭頂縫了20針,志庭覺得自己為了生活,這麼努力的工作,卻還因此差點犧牲生命。而當時休養期間正逢過年,他卻只能坐在旁邊看著媽媽在廚房忙進忙出,自己卻什麼忙也幫不上,頓時志庭才發現歲月在媽媽的臉上刻下一條條皺紋,頭髮也白了,而他卻還一直停留在媽媽年輕的樣子;經過這段休養期間,也讓志庭開始認真思考自己的未來,能為家人做些什麼。過年完志庭回到苗栗,因緣際會下認識若語老師,他開始追蹤老師的社群網站,志庭覺得老師開店怎麼可以經常出去玩,好奇之下詢問老師,老師卻跟他說:因為環境不一樣,老師是創業並不是上班!這回又讓他更好奇事業,而藉由菊芳老師的分享,來到公司舉辦的兩天一夜創業說明會。

參加創業說明會時,讓志庭印象最深刻的一段話,現在的你是五年前做的決定,五年後你想要過怎樣的生活呢?志庭發現自己想要的不是死板板的工作,而是創業!後來志庭因為臉上痘痘問題的改善而更認同事業。在當兵時(猜測)志庭長期在太陽下訓練,每天平均洗澡4-5次,頭皮及臉上卻開始長痘痘,看過各大皮膚科吃過抗生素或是類固醇的藥物,一直到30歲都沒有解決,也越來越嚴重,因為要處理痘痘甚至把頭髮給剃掉,嚴重到甚至那時後晚上睡覺,都必需在枕頭上鋪上毛巾,才不會早上醒來枕頭套都是血。長期痘痘的問題,讓他有一段時間不喜歡出門,也不想與朋友見面,因為大家的關心和異樣眼光讓他很沒有自信,這一切卻在若語老師的技術下,志庭的肌膚日漸得到好轉。 志庭非常感謝公司強大的技術與產品還有若語老師以及各大督導們,讓他的皮膚恢復狀況良好,他也把自己皮膚改善的過程分享到粉絲團上,貼文衝到98萬次的點擊率,甚至超過500位到店家做皮膚諮詢,志庭沒有想到因為這樣的分享,讓需要幫助皮膚的人得到管道,因為公司的技術與產品,讓他重拾信心,也在經理階段就買了人生第一台百萬名車,同時完成帶家人出國的夢想。志庭現在要和姐姐一起籌備開一間屬於他們的店,也要帶領著團隊及夥伴一起完成他們的夢想,並且一起征戰中國。他依然會用自己的親身經歷,讓更多有肌膚困擾的人找回信心,也要在父母退休前報答他們的養育之恩!

https://youtu.be/MxkccpexoK0
麗富康生技通路|乘著網路趨勢,打造線上線下整合服務|李宜珍協理 李志庭協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