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健全-用心被看見,打造屬於自己的一片天

受到媽媽的影響,健全退伍後跟隨母親的腳步也進到美容業發展,即使已成為專櫃的紅牌芳療師,卻始終無法改善自身肌膚狀況,因高中同學介紹到店家保養,三個月就讓困擾他多年的痘痘肌膚獲得改善,讓健全決心加入麗富康打拚,打造真正屬於自己的事業!

 健全從小父母離異,媽媽一肩扛起經濟重擔,為了照顧他和弟弟,再辛苦的工作都不曾喊累,一路從夜市、路邊攤、大夜班,到後來終於自己開店成為美容師。在大學畢業後,健全為了幫忙分擔家計,決定直接投入職場,在媽媽經營了十五年美容店家的耳濡目染下,健全也想往美容業的方向發展。

  健全在工作初期並不順利,因為美容產業以女性消費者為主要族群,為了證明男性在美容業也能做出一番成績,儘管一直被客人拒絕,他仍堅持要讓自己的用心被看見,透過不斷地努力,健全終於成為百貨SPA專櫃裡最多VIP客人指定的芳療師。雖然成為紅牌芳療師,卻無法解決自己臉上的肌膚問題,從當兵到進入職場,健全跑遍了美容院、皮膚科及中醫診所,也去過醫美診所,但三年來下巴的痘痘一直都沒有改善,每當健全幫客人做基礎的臉部保養課程時,頂著一張長著痘痘的臉,總是無法說服客人。也因為這份職業,讓健全深知現今市面上的保養產品追求的只是低成本、高利潤,在長期的市場觀察下,更讓他明白消費者對於專業技術的需求與要求。

  後來看到高中同學峻賢協理的皮膚明顯改善後,透過介紹到店家保養,短短三個月便改善了健全的痘痘狀況,讓他驚覺這樣的產品和技術對於傳統美容而言是無法做到的,決心進到麗富康打拚,開始經營真正屬於自己的事業。

  在經營事業的第二年,媽媽被診斷出罹患子宮頸癌,有擴散現象必須開刀切除,因為公司的保健食品,減少了媽媽在手術後的不適感,並恢復體力;也讓阿姨長達多年的胃食道逆流,在使用公司的保健食品後獲得改善,進而成為愛用者,還主動分享給周遭朋友。

  健全要感謝睿談總監和佳樺督導,在媽媽生病時給予關懷和協助,在他經歷每個重要階段時更是全力支持他,讓健全在人生道路上能夠不斷地成長。事業是要找出自己人生存在的價值,睿談總監和佳樺督導教導健全經營的—不只是事業而是真正的人生!健全最感謝的是執行長創辦了麗富康這個美好的環境,讓他得以站在巨人的肩上俯瞰未來,不但擁有強大的生技力量,還有機會將這股力量傳到全世界,未來必定會繼續秉持這樣的使命和氣勢往前邁進!

其他成功開店經驗分享

蕭鐘云-顛覆傳統美容的印象「這才是我真正想學的專業技術、想開的店。」

洪雅琳-事業與家庭如何平衡?擺脫拉扯,同心圓才是最好的選擇

李宜霖-挑戰自我,成就非凡人生

王健全-用心被看見,打造屬於自己的一片天

相關文章

以專業技術突破疫情封鎖創造佳績 麗富康國際歡慶15周年表揚大會

從肌膚原理,挑選你所需要的保濕產品,保養不該只是聽誰說說

30歲賺得人生第一桶金 不再是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