曜丞-相信自己,肯定事業,再創人生高峰

國中時期就長了許多痘痘,看遍各大皮膚診所,卻始終沒有得到改善,透過貴人引薦來到店家,因為親身體驗過所以肯定產品的實力,現在他與老婆攜手一起打造屬於自己的夢想店家,讓更多人看見麗富康。

曜丞出生於幸福的家庭,爸爸媽媽總是給他們小孩無微不至的照顧,爸爸原本是在印刷設備維修部門擔任主管,因為市場變化快速之下,因緣際會開始經營書局,憑著爸爸和媽媽的努力與獨特的經營想法有了不錯的成績,也造就才高中的曜丞有了創業的想法。

出社會後,曜丞希望自己能有不一樣的視野,於是應徵一間位於上海的公司,也順利地錄取擔任儲備幹部,經過一年半的努力,他終於晉升到廠長的職位,年薪收入約台幣150萬,當時曜丞以為這就是他的勝利人生。但現實生活是,廠長的工作必須24小時隨時待命,也經常在外與廠商應酬,因為工作壓力下及生活作息不正常,導致曜丞臉上長了更多的痘痘。從國中時期就長痘痘的他,當時看遍了皮膚科、中醫診所甚至是連鎖美容中心長達10年之久,卻依然無法解決他臉上的痘痘,在上海的這段期間,曜丞的皮膚變得更加嚴重,於是決定到醫美診所試看看,砸了數10萬的費用依然看不見效果,記得有次出國時,經過快速通關的臉部辨識系統,竟然無法辨識,當時曜丞的臉不只紅腫還佈滿大大小小的痘痘,當下他只想趕快逃離現場,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會變成這樣,但是想把臉上痘痘治好的他依然沒有放棄。

透過媽媽的介紹到了一家擁有10年以上的美容中心,當時店長信誓旦旦地跟他說:「這只是小問題」,但清了老半天卻都擠不出來,甚至站起來用盡全身力氣擠壓它,半年過去他的臉還是沒有得到改善,卻也因為這個過程讓他認識到她的老婆,因為有另一半的鼓勵讓曜丞相信皮膚總有一天會變好的。後來曜丞遇見了他的貴人-建華經理,他帶著曜丞到佳樺督導的店家,老師看著曜丞臉上痘痘的問題,告訴他說:「你的痘痘總是反反覆覆的發作」,這跟已往過去所聽到的因為熬夜或是壓力大造成的皮膚狀況並不一樣,老師詳細的跟他說明原因以及該如何照顧皮膚,透過督導的諮詢與精湛的技術,短短幾個月臉上的肌膚就好轉許多,被痘痘困擾十多年的曜丞終於得到了改善,讓他能有自信的面對人群,同樣是美容師的老婆也因此對老師的專業及技術更加讚嘆不已。因為自己的親身體驗,見證生技力量的效果,使曜丞對麗富康的產品感到認同,看著睿談總監及佳樺督導的成就,讓曜丞及另一半更想投入這份事業。

參加了兩天一夜創業說明會課程,讓他們了解麗富康完善的事業平台,對於開店不再只是夢想,課程結束後曜丞努力爭取機會,開始投入事業,而他的老婆也跟著督導學習技術。在人生道路上總是會經歷許多的困難及挑戰,曜丞記得有一次,因為朋友的誤會讓他心情低落,總監知道後特地從嘉義北上到彰化,當時已經是半夜了,總監犧牲休息時間,就只是為了協助他調整心態,當時看著總監佈滿血絲的雙眼,曜丞告訴自己絕對不要辜負總監督導的栽培,回想當初在職場擔任主管,曾受到團隊互推責任冷漠對待,反觀在麗富康,大家有共同的目標,互相加油打氣,一同前進,讓他知道在麗富康一定能成功。曜丞很感謝睿談總監及佳樺督導這一路無私的傳承與鼓勵。 以前的他總是不會表達對家人的愛,經常口是心非說出傷人的話,感謝創業說明會的生命課程改變了他,讓他知道如何將心中的愛說出來,給家人過更好的生活;現在曜丞與太太也預計在今年11月底前完成開店的夢想,將秉持著總監及督導對事業的無私與奉獻理念,未來他們也要將技術傳承下去,讓更多肌膚困擾的人受惠,看見生技的力量。謝謝曾經協助過曜丞的每位夥伴,他才能在事業成長茁壯,往理想人生邁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