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富康公益-芯薪團隊關心銀髮族,一日愛護活動回饋社會

臺灣儼然邁入高齡化社會,為了善盡社會責任及奉獻愛心,總監與麗富康經銷商們在台南玉井區豐里里的長照據點進行一日愛心照護服務。銀髮照護的過程中,也能省思自己對社會的定義是什麼,在奉獻、付出的過程中感受到正面的影響與力量。

麗富康一日長照服務,溫馨與照護共存

        透過這次的銀髮照護活動,麗富康經銷夥伴們了解長照的模式,並且更加關懷身邊的親人。麗富康經銷商們提供了讓長輩從頭到腳放鬆的互動環節:透過健身操,帶領長輩們活絡筋骨;而在乳液按摩與清潔臉部的肌膚護理中,也能體會到生命是如此的多變又強韌。麗富康於本次的銀髮族關懷中亦安排了康樂活動,讓長輩們能帶動跳,讓他們身心理都獲得舒緩、放鬆。除了互動交流之外,透過與長輩的接觸,也讓經銷商們能藉由體會長輩的生活樣態,進一步關切生活周遭的人並且珍惜當下。

透過麗富康,省思自身生活,回饋社會

        而在經銷商們進行長期照護服務的同時,也能透過實際的交流互動來理解他們的故事-許多長輩背脊肩頸僵硬,都源於長年扛著務農的重擔,擔任養家的角色讓他們身體不堪重負,為了提供子女最好的資源與生活,自己的身體卻沒有得到良好的照顧。而這些活動也讓麗富康經銷夥伴們重新思考自己對於家人的關懷或憶起已故的親人,加深了他們願意主動參與公益活動的意願,並且樂於奉獻自己的技術與知識,對社會進行關懷與付出。

麗富康從一日長照服務中,獲得正面力量

銀髮族長照是現在高齡化社會下值得關注的議題。本次玉井區豐里里的公益活動,有很多是麗富康經銷商們的第一次長照服務體驗,透過長輩的故事來學習不同的生命經驗及認識多元生活樣態,也能讓麗富康經銷商們更正視、關心銀髮族、長照等議題。麗富康國際,為善盡社會責任集聚眾人的力量來為社會盡一份心力,讓經銷夥伴們懂得付出,體會到「施比受,更有福」的精神。

了解更多麗富康公益活動: